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創造萬物的神---創造新天新地》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vEzSq7y-5xnVQwVF

經文: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賽65:17-18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啟21:1-5

信息分享:
神創造天地,但天地會過去,因為罪的緣故,天地萬物受到咒詛。感謝神,先前的天地會過去,神永遠長存。神應許我們天地過去後,祂會造新天新地,新的天、新的地。從前的事不會被記念、追想,因為罪惡也過去,因此神創造的新天地裡,有個很不同的特色,就是裡面只有快樂,不會哀傷哭號、疼痛、死亡。

新天新地只有快樂,因為神人一起,而且永遠在一起,神與人同住,祂要作我們的神,我們要作祂的子民,這是新天新地很重要特點。因此我們期盼神將來造的新天新地,神既然能造天地,神會為我們預備新天新地那更美的居所,我們不需要留戀現有的東西。現有的東西都會過去,因為已被污染,神要將一切改變,所以創造新天新地。 

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感謝神,我們有這盼望,雖然今天活在地上,可能有很多痛苦、眼淚、疾病、死亡,但神應許我們在祂為我們預備的地方,不再有這些,所有事成為過去,沒有人再記念、記起。我們的神是創造宇宙萬有的神,因此我們期盼新天新地的出現,我們期盼等待與神一起的歡樂,因此我們要學習放手。

放開你擁有的東西,放開你認為重要的東西,因為你看見神這應許,神將來要造的新天新地。當你羨慕新天新地,你不再你羨慕你今天擁有的東西,因為一切要過去,你要羨慕將來的歡喜、快樂,你要羨慕與神一起的滿足,不是地上的滿足,將來的滿足是永恆的。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的生命能夠想念神給我們的應許,神創造的新天新地。

禱告:
「神阿!感謝祢!在我們生命裡,雖然有很多罪惡帶來的痛苦、眼淚、疾病、死亡,但祢應許我們,祢會為我們造新天新地,叫地上一切過去,以致我們羨慕渴想將來在那裡不再有眼淚、痛苦、死亡,只有歡樂,因為祢與我們一起。主阿!感謝祢!願祢早日回來,讓新天新地早日實現。主阿!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