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歌頌神的力量》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kAsuvp

經文:
「到了晚上,任憑他們轉回;任憑他們叫號如狗,圍城繞行。他們必走來走去,尋找食物,若不得飽就終夜在外。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因為 神是我的高臺,是賜恩與我的 神。」詩59:14-17

信息分享:
一個人內心有沒有安穩的力量,很多時要在面對很大壓力或很多困難時才可看見,在平靜的時候,內心平靜是自然的事;但在波濤洶湧的時候,在很艱難的時間,心裡仍然保持平靜,那就是一種力量。內心的安穩是裡面的力量,也是裡面的信念,能安靜是裡面一種信念的表現。

這信念不是你平日多知道神的事,就可以得著,在神裡面的人,每個人生都在經驗神的真實。當你能經驗神的真實,你的信念就增強;你若不能經驗神的真實,你的信念就沒法增強。

的確我們可以從別人的經歷裡看見神,但這永不能代替你個人去經歷神。大衛在這裡的經歷很真實,在他來說他真的能在危難裡,被人追殺的情況下,他能安穩。他能夠得到這種力量,不單得到這種力量,他並且要歌頌神,歌頌神的力量、歌頌神的慈愛,因他從心裡發出這感受。

大衛為什麼能經驗到這些,因為他在人生裡,親身經歷過神作過他的高臺,在急難裡作過他的避難所,根據他個人很深的經歷,所以在這刻他能歌唱。大衛有這體會,不代表你有這體會;大衛經歷到這真實,不代表你可以經歷到這真實。除非你願意每天在不同的事情上信靠神,放開你的手去經歷神,你才能發現神的真實。

為何很多人信不過神?為何很多人仍抓住自己的想法不肯放手?其實簡單來說,他背後的信心根本不大,他對神的信靠根本不大,他相信自己的判斷,相信自己的能力多於相信神的能力,多於相信神的安排,所以他無法放手。

除非這刻我們能在神面前承認這點,我們才能放開我們的手,真真正正用信心冒險經歷神。我常強調信心是一個冒險,你必須經過這冒險,你才認識到神,認識神的能力、神的帶領,成為你內在相信的力量。

當你有這種力量,你才真真正正能在危難裡歌唱、讚美,因為你曾有過很深的經歷神,沒有人能代替這種經歷。除非你親身經歷,否則你無法在危難裡歌唱,你無法在危難裡安靜。安靜是你需要每天操練,每天將心放回神那裡,每天察看神在你生命的作為,每天留心神要你作的事情,神向你說的話,你才能安靜順服在神裡面。

這個月要學安穩,靜默的力量,就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經歷得來。希望大家能從每天你的作息、你的工作,無論大小事情上學習這樣經歷神,這才慢慢令你的信念增強,能認識神是你的高臺,你的避難所。盼望我們真的努力持守、認定,以致我們的心能常常在神裡面。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是不變的神,祢的能力不會改變,祢的慈愛也不會改變,祢昔日在大衛身上有過的作為,今日同樣可以在我們生命裡發生這樣的作為。主阿!求祢幫助我們真的能認定,能順服,安靜的等候,安靜的倚靠祢;當我們能倚靠祢,我們就能經驗到祢的慈愛,祢的能力,使我們的信心能不斷加強,叫我們在患難的日子裡都有安穩的力量,求祢祝福我們,讓我們每日都在祢裡面有提升,使我們心靈的力量能增加。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