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甦醒---要知道誰是真神》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drv.ms/11uVBCg

經文:
「鐵匠把鐵在火炭中燒熱,用鎚打鐵器,用他有力的膀臂錘成;他飢餓而無力,不喝水而發倦。木匠拉線,用筆劃出樣子,用鉋子鉋成形狀,用圓尺劃了模樣,仿照人的體態,做成人形,好住在房屋中。他砍伐香柏樹,又取柞(或作:青桐)樹和橡樹,在樹林中選定了一棵。他栽種松樹,得雨長養。這樹,人可用以燒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燒著烤餅,而且做神像跪拜,做雕刻的偶像向他叩拜。他把一分燒在火中,把一分烤肉吃飽。自己烤火說:「啊哈,我暖和了,我見火了。」他用剩下的做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這偶像俯伏叩拜,禱告他說:「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他們不知道,也不思想;因為耶和華閉住他們的眼,不能看見,塞住他們的心,不能明白。誰心裡也不醒悟,也沒有知識,沒有聰明,能說:「我曾拿一分在火中燒了,在炭火上烤過餅;我也烤過肉吃。這剩下的,我豈要作可憎的物嗎?我豈可向木子叩拜呢?」他以灰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說:「我右手中豈不是有虛謊嗎?」雅各,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要記念這些事。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我塗抹了你的過犯,像厚雲消散;我塗抹了你的罪惡,如薄雲滅沒。你當歸向我,因我救贖了你。」賽 44:12-22

信息分享:
撒旦在地上作了很多蒙騙人的工作,例如讓世人以為世界上有很多神明,所以很多宗教都是泛神論的,人以為只要在自己所拜的神當中,有其中一個是拜對了的便足夠了。近代撒旦更利用人人都應該平等的觀念,使人認為互相尊重不同文化和宗教才是對的,大家慢慢便認為拜什麼神都不要緊,他們只是名稱或形式上的不同而已,耶穌和釋迦牟尼都是神啊!

這些觀念便成為人的瞞騙,漸漸人便不會知道自己跟從的是怎樣的神。在人類墜落以後,最重要的罪就是人否定了神,不肯跟從和相信創造他的主,這就是罪最根本的地方,撒旦之所以墜落也是因為拒絕承認創造牠的神。罪回到最根本就是不信,我們會發現信其他東西比信神來得容易,我們相信人、信方法或知識都比相信神容易。雖然信耶穌後我們曉得不會對一件有形的偶像下拜,但若果心中不是以耶和華為獨一真神的時候,我們仍然在不知不覺間對無形的偶像來下拜,這些東西可以是知識、金錢、方法或是你的父母,只要能在你心中取代了神的位置的,就是你的偶像了。

神對以色列人說,人就是可以用同一根樹木來燒柴烤東西吃、也用它來製作偶像叩拜,在這些無知裡終日迷迷糊糊的原因,就是「因為耶和華閉住他們的眼,不能看見,塞住他們的心,不能明白」。若不是耶和華開啟人心和眼目,便永遠被撒旦所蒙蔽;如果神容讓我們繼續在這樣的狀態中,便永遠不會明白和曉得。今天我們憑自己的智慧、學職或經驗,可以有能力自己選擇一位真神嗎?難道讀遍天下間所有的經書便能選擇那位是真嗎?不會的,就算整本聖經讓你看完,若非神開你的心你的眼,你仍然不會看見、不會認識神,所以今天我們信耶穌絕對是神的憐憫。假若今天你能在每天的生活中體驗到神對你說的話、能體驗神的信息、醒覺自己從前的想法是錯的時候,神已經開通了你的心了。

沒有親近神的人,他的心尚未被神開通,仍然沒有醒悟過來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沒有以神為他生命的中心。神說:「以色列啊,你是我的僕人,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我塗抹你的過犯和罪惡,因我救贖了你」,我很感恩,若不是神的揀選與救贖,我們的生命真是無望的,我們沒有能力幫助自己回歸到神裡,也沒有能力叫自己不要犯罪。從神對以色列人所說的話中,我們能看到神對人的愛是何等的大,我們當傳感恩的心的同時,也要檢視自己的內心有沒有偶像,要除掉偶像以神為我們的神,生命才得到真正的拯救。你的心和眼才能得到光明,能夠認識神。

盼望我們從「甦醒」的主題中,不單在頭腦上知道,而是從生命中經歷靈裡的甦醒,能甦醒心的狀態,甦醒神在祢心中的位置,以及甦醒神就是你的拯救。

禱告:
「神阿!感謝祢,若不是祢開通我們的眼、我們的心,便沒有人能認識真理和不能認識祢。求祢繼續揭示我們的心,開通耳朵,打開屬靈的眼睛,叫我們看到真正屬靈的事物和真正的光明,叫我們跟隨那光不再在世界走。神阿!求祢讓我們羨慕這光可以跟從祢,多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