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靈界的主:我吩咐你出來》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qx0wmbHwud6tmEhi

經文:
「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鬼附著。無論在那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可9:17-27

信息分享:
邪靈在世上仍有很大的權柄,因為世上有很多罪,因著罪的緣故,邪靈的勢力可以延伸在很多人身上,掌控人的生命。耶穌的年代,有個啞巴鬼附著一個年青人,他的生命從小完全被邪靈掌控,那勢力大至能摧毀他的生命,他父親於是邀請門徒去趕鬼,但門徒卻趕不出來。

看來這勢力已非常頑強,佔據人的生命,門徒的信心不足,所以趕不出鬼。耶穌聽見了,心裡嘆息,祂不是嘆息門徒趕不出鬼,而是嘆息門徒裡面的信心仍然不足,因為人仍活在不信的世代裡,「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神忍耐我們的不信要到幾時呢?神忍耐我們的小信要到幾時呢?

確實,我們的信真的很軟弱,我們被眼前的事物驚嚇,被撒旦的勢力驚嚇,完全看不見神的力量。所以門徒趕不出鬼,耶穌心裡嘆息,嘆息「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耶穌來到年青人面前,鬼就要被趕出。鬼被趕出,不單要彰顯這神蹟,同時耶穌教導他的父親,教導當時的人,信心多重要。「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穌清楚地表達了,在信心裡才能顯出屬靈的權柄和能力,才能驅除邪靈的勢力和影響。所以我們不是追求能力,而是怎樣提升靈裡的信心,對主的認識,對主的信心。耶穌面對污鬼,只說:「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這是權柄,耶穌有這權柄吩咐鬼出來,不能再進去,鬼因著耶穌的權柄便離開。

我們若沒有信,將無法運用耶穌這權柄,趕鬼要靠耶穌,靠耶穌的名,但我們的信心若沒有力量,我們根本沒法運用耶穌這權柄,耶穌的名。耶穌已將祂的名給我們運用,但我們必須運用信心的權柄來使用,邪靈絕對知道我們能否運用耶穌的名,耶穌的權柄,因為邪靈看見我們的信心。

當我們有神給我們的信心,因著對耶穌的認識,我們能像耶穌吩咐鬼出來。今天我們要檢視我們對耶穌的認識,對耶穌的信,我們能否運用耶穌的名和耶穌的權柄,將黑暗的勢力、邪惡的勢力趕出,使我們裡面充滿耶穌,充滿耶穌的光、耶穌的話,叫我們能不斷進步。耶穌是神也是靈界的主,當我們投靠祂,我們同樣能勝過一切邪靈的勢力。求神幫助我們。

禱告:
「主耶穌阿!我讚美祢!因為祢是至高萬有的主,祢的力量、祢的權柄、祢的榮耀都是至高,我們要認識祢,也要相信祢,祢賦予我們使用祢的名字的權柄,我們必須以信心配合運用祢的名,才能驅除所有靈裡的黑暗、邪靈的勢力。主阿!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的信扎實在祢的話語裡,在我們的經歷裡,使我們的信有力量、有權柄。求祢幫助我們,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