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永活的基督永恆的國 (一)》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rw80zLiesd_Km5wK

經文: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22:13-14

信息分享:
可能很多基督徒很少思想神的國,但耶穌所說的教訓,很多都是關於神的國,即是耶穌心裡很重視神的國。由舊約至新約啟示錄的啟示,神用了很多信息表達神的國。我們沒想到神的國與我們的生命原來關係非常密切。你若不認識神的國,若你的生命沒有神的國是沒意義的、悲慘的,若你知道,相信你會著緊思考。

神的國不是我們生命以外獨立的事,神的國在我們生命裡,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當我們信耶穌、跟隨耶穌,這代表我們要進入神的國很重要的開始,這國與神有非常密切的關係,若這國不屬於神,進入可能是很悲慘的事,但當我們進入神的國,就能享受神國的一切福氣。

啟示錄此處耶穌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神說這話的啟示與神的國的關係在那裡呢?當你默想神的生命,默想神,那就是神的國。神啟示神的國是永恆的,在祂裡面祂是初,祂是終,是一點,那一點永遠存在,不會消失的。而且神啟示祂是初,祂是終;祂是首先的,祂是末後的;其實在啟示祂的不變,祂永遠穩住存在。

所有萬物在變化,但在神裡面是不變的,因為祂是那一點,祂是阿拉法,祂是俄梅戛,不會改變。神的啟示亦讓我們知道祂是完全,祂不變、永恆,祂不動搖、不改變,因為祂已在完全裡,祂不需要改變。完全指到在神裡面的美善、完全、愛,神的國本質就是這樣,所以在這國裡的民必須符合這本質,若不符合這本質的民不會存在這國裡。

啟示錄在此神的啟示,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人,才有權柄進入這國裡,到生命樹那裡,生命樹能供養生命,永遠不變。洗淨自己衣服,原文是洗淨自己的袍,但亦有另一意思,就是英王譯本提及的遵守神誡命的人,真正遵守神誡命的人,就洗淨自己的袍,而且每天都要洗淨,因為是現在進行式,不能停止。

原來有資格進入這國的人,必須是遵守神誡命的人,誡命就是神的愛。當你能遵守神的誡命,你就有份內在這國裡,並且永遠擁有生命。神國裡很重要的關係,就是神與祂子民的關係,神管理這國,神的權柄要臨到國民身上,國民願意順服於祂的權柄,這才能成立祂的國。

洗淨自己衣服就是願意順服在神的律法、神的誡命裡,願意遵守表示願意降服在神的權柄下,才有份進入這國裡。可能我們被世界太大影響,被罪遮蓋影響,我們根本看不見這國的榮美,不羨慕這國的美善,但當我們真正認識神,能進入祂裡面經驗祂的美善,就懂得羨慕這國。因此世上所有事情,根本不值得留戀,因為世上只有一永恆的國,就是基督的國度。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給我們恩典可以進入祢的國裡,我們要讚美祢,因為這不是世上的國,是屬於祢的國,是祢自己,祢阿拉法,祢是俄梅戛,祢是永恆不變,祢是完全,因此我們進入祢裡面,就變成不變,變成完全,因為我們是祢的國民。求祢幫助我們,叫我們能重視祢的國,重視祢的國度降臨,重視祢的權柄在我們生命裡掌管,以致這國能彰顯祢的榮美,能以祢為阿拉法,俄梅戛,因為祢是神。求祢祝福我們,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