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宇宙中的啟示---我觀看.....》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vGyMv_puvfwnW3ag

經文: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詩8:3-6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6:3

信息分享:
感謝神賜給我們有一對眼睛,這對眼睛能看到很多事物,每天都會看見很多不同的東西,然而你又有否想過,看到不同事物的時候我們內心有什麼反應呢?大衛在這裡說我觀看… …之後便說:人算什麼!大衛在觀看什麼呢?原來他觀看著天,他在看月亮和星星,他觀看這一切後內心的反應就是說:人算什麼。

大衛不單是用肉眼看到影像而說出這話的,因為眼睛不單能看到影像,還可以傳遞訊息到心裡去,與心靈連結起來,以致能看到不是肉眼能看到的東西。大衛說我觀看… …便說:人算什麼!他看到的不單是星星和月亮,大衛看到的是神,他看到神在創造裡的無限和偉大,所以他說:人算什麼!相比神,人的渺小大衛完全感受得到。

再進一步大衛看到的是什麼?他竟然說:你竟顧念他。大衛不單看到神的偉大,更加能看到神與他直接的關係,他看到神的顧念和看顧,是因為他看到神賦予人很重要的位置和角色,就是在萬物當中,人在裡面的尊貴和榮耀,他看到人在其中重要的角色,就是神派人管理祂手所造的萬物。從管理中看到神給人在其中的尊榮、能力和權柄,從這方面他看到神,他說:祢眷顧了人。

可惜罪帶來的是失去神對人的管理,原本萬物是服在神的腳下,追隨著神的法則而行的。只可惜人的罪使這個管理已經失衡,或者是已經無管理。以致整個世界的萬物離開了神的法則,而不能服在神的權柄下。

當我們回顧一下,觀看自己的一生時,你便可以看到你的管理是怎樣的。你生命的管理是怎樣的?你的身體、心靈以及靈性的狀態在你的管理下變成怎麼樣了呢?在你身邊所接觸的人和事物裡你的管理是怎樣的?是不是叫所有事物都服在神的法則裡而行?是否在當中顯出應有的尊貴和榮耀?因為這些,整個萬物已失衡,我們的生命也已失衡,我們已失去應有的尊榮和管理,以致我們已看不見,看不見,在人生中已看不見神。

大衛觀看,我們今天觀看了什麼?我們觀看周遭所發生的事物然後發出很多埋怨很多的不高興和很多的痛恨,但是看不到神。大衛說:我觀看,他觀看神所造的一切,他觀看到神,然後他說:人算什麼。

今天我們信耶穌很久了嗎?我們對神的認識又有多深呢?神不是躲藏在聖經中的神,神每天都活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在每天的經歷中要看到神,神賦予了我們權柄管理我們的人生和管理周遭的萬物,從管理的過程中你會認識神;也會看見神,神一定臨在你的生命裡,因為你願意行在祂的路上去管理,按照神的法則而行。何西阿先知說: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我們真的要認識神,從心靈裡認識及觀看祂,我們要看到自己的身份和位置,以及知道在人生中的責任,才能得到神給我們的啟示。

生命是需要經歷的,而遭周的經歷是要我們去觀看,盼望我們能夠很深的體會到人算什麼,祢竟顧念我們?

禱告:
「神阿!我感謝祢!感謝祢賦予人應有的角色、責任和尊榮。感謝祢叫萬物服在祢的腳下,為要顯出祢的榮耀。可惜我們的生命因著罪被徹底破壞,所以眼目變得昏花而看不到祢,活在我們的困難、煩惱和埋怨裡,甚至在很多的怨毒中而看不到祢。主阿!求祢幫助我們,再次打開我們靈裡的眼睛,叫我們能觀看祢所造的一切;祢所給我們去經歷的一切;祢所給我們去體會的一切,能像大衛一樣說出:我算什麼?祢竟顧念我,祢竟饒恕我;祢竟給我機會重新建立我們的信念。 主阿!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早早回到祢的面前重新管理我們的生命,讓祢的榮美重新在我們裡面彰顯。多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