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神說話的啟示---指示必要快成的事》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vGyMv_puvfwnW3ag

經文: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啟22:1-7

信息分享:
神的啟示有很多不同的層面,有的是要我們認識祂的律法;有時是要我們認識祂本身,或者是關於耶穌基督所有的事情;也有要我們認識將來所發生的事,因為一切都是來自神的,所以神也會按照我們對祂啟示的反應來向我們作出審判。

啟示錄這裡說: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這句話就是說明了將來神審問的時候,要看我們有沒有遵行書上的預言。有遵行及沒遵利的人,在人生面對最終極的結局時,當中的分別便非常非常大,要享受神一切的豐盛和福氣,便必須遵守書上的預言,因為這似乎是未發生的事件中,為要我們經歷最豐盛的結果。在天上將來神臨在的時候,我們可以經歷神的靈不斷在我們生命裡供應、流動、醫治、餵養,這一切都在神的靈裡去經歷,所以現在我們若不曉得遵行神的話,在將來也很難經歷這種深入的在靈裡的福氣。

在神裡面沒有懼怕和黑暗,只有光。所以今天我們經歷神,同樣地也在經歷不再有黑夜而只有神的光。今天我們用怎樣的態度面對神的說話是很重要的,天使一次又一次強調,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可惜太多信徒都不把這些當作真實可信,因為不相信耶穌快回來,也不能相信將來天國的情況。只按著自己的判斷和想法去判定將來的事和耶穌再來的事,所以仍舊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我常常強調你今日的人生要為將來的人生作準備,神不會讓人一下子產生突變,由污穢的生命突然變成榮耀光輝的生命,雖然沒錯在肉身上某個層面確是如此,因為我們將會成為了一個不能朽壞的身體,但在靈裡的狀態則是最決於我們今日的追求。若果今天你在地上所做的一切與將來是豪無關係的時候,這一切神所啟示的都沒有意義,神根本不需要讓我們遵守。如果神說要變你成為一個榮耀光輝的生命,遵守是沒意思的,我們也何必努力和堅持?但聖經卻不是如此說,它叫我們做的是建造房屋於磐石上,聖經告訴我們需要努力地為生命建造。所以你今天是否要建造生命,就是取決於你是否相信神所啟示的,如果你真的信,你每天的行動和心思自然不會一樣。正如有人介紹你認識一位在金融介很有力量的人,他告訴你有一隻股票下星期便會升價10倍,他說你不用擔心全部財產放上去吧,你會不會相信?正如今天我們聽到這消息,我們信得有多少呢?做的又有多少?在啟示裡已經告訴了你在將來你一定會得到什麼。如果你不信,卻仍然要接受在啟示中所說將來的咒阻。

求神幫助我們好好地思想,神為何這樣著意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又說: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我感謝我們是有福的,因為神已經指示了我們。而今天我們要面對的就是如何面對這指示?我們又如何在人生中活出指示?這就是我們將來在神面前交賬的地方。

求神憐憫我們。 

禱告:
「神阿!我要讚美祢!因為祢的話語一出必不徒然返回;我要讚美祢!因為祢說有便有,命立便立。因此我相信,祢說祢必快來的時候便一定很快便回來;祢說這些事必要成就我便相信一定成就。主阿!求祢赦免我們裡面有不信的惡心,自以為信但其實並未相信,求祢赦免我們,讓我們整個人生從相信裡改變;整個的生命狀態也從遵守裡改變。主阿!祢回來的日子已經很近,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夠朝著祢所啟示的方向生活,從這方向上努力追求生命的改變。主阿!求祢恩待我們,使我們每天也活在祢的啟示裡,都能夠曉得祢必快來,求祢祝福我們,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