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專心愛神》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zZrkNT

經文: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91:9-16

信息分享:
當你愛一個人又發現他同樣愛你,你發現他的心常常在你身上,你會特別留心他、幫助他。他請求你的事,你必定應允;因為他愛你。神其實也一樣,神愛我們;但神同樣渴望我們愛祂。

所以若一個人專心尋求神、專心愛神,神會非常疼痛這人。的確,神仍會讓他經歷一些試煉,但神會在試煉裡加上祝福。詩人提到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詩人很深體會當他專心愛神,神就要搭救他;每次艱難,每次危難他都能經過。

我要再次強調不是沒有危難,是有危難的;但在危難裡,神拯救他,神將他安置在高處。神應允他的禱告,在急難中與他同在,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神不會讓屬祂的人在人生中不用經歷任何艱難;但神卻讓屬祂的人在艱難中,看見神的保護、神的拯救、神與他同在。

他看見這一切都是祝福,在他生命裡有神的保護,不會有仇敵的攻擊能置他於死地。神吩咐祂的使者用手托著他、保護他;因為神愛這人,這人專心愛神。我們有沒有這麼愛神;使神願意這樣拯救我們、保護我們、提升我們?

神渴望我們得到祂最大的福氣,祂要使我們尊貴,享大的福氣;但我們的生命要配得上接受神這些福氣。這配得上不是因我們做了什麼,是因為我們專心愛神,專心跟從神。神在尋求這樣的人,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能被神尋見;因為我們專心愛神,忘卻自己。願意我們的生命在神面前得到神這愛,因為我們愛祂。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在我們生命裡是何等寶貴,感謝祢讓我們經歷到祢的愛,使我們願意愛祢,願意擺上我們的生命愛祢;因為祢是我們的神、我們的主。求祢祝福我們在不同的日子裡,祢保護我們,祢拯救我們,祢提升我們,祢與我們同在;因為我們愛祢。求祢建立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的生命在祢面前顯為尊貴,讓我們在祢面前顯出祢的救恩,願祢賜福。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