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耶穌》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r3bUsWBkEelf1Emq

經文: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我就近一位侍立者,問他這一切的真情。他就告訴我,將那事的講解給我說明。這四個大獸就是四王將要在世上興起。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那時我願知道第四獸的真情,他為何與那三獸的真情大不相同,甚是可怕,有鐵牙銅爪,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頭有十角和那另長的一角,在這角前有三角被他打落。這角有眼,有說誇大話的口,形狀強橫,過於他的同類。我觀看,見這角與聖民爭戰,勝了他們。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世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大不相同,必吞吃全地,並且踐踏嚼碎。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然而,審判者必坐著行審判;他的權柄必被奪去,毀壞,滅絕,一直到底。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那事至此完畢。至於我但以理,心中甚是驚惶,臉色也改變了,卻將那事存記在心。」但7:13-28

信息分享:
但以理在夜間看見的異象是未來要發生的事情,他看見耶穌駕著雲到神面前,祂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祂。這情景到今天逐漸在發生,耶穌已復活,到了神面前,神已將一切權柄、榮耀、能力賜給祂,祂在萬有之上。

但以理同時看見在末世的日子,有非常龐大的黑暗勢力,對屬神的人發出史無前例的攻擊,要吞吃所有跟隨神的人、聖民,踐踏全地,但以理非常恐懼所看見的殘暴,因為他從未見過那麼殘暴的敵對勢力,很多屬神的人因此被殺,耶穌為他們伸冤,這是但以理看見在末世的景象。有天耶穌會回來為那些人伸冤,重新建立完全的國。

有人以為世界會慢慢變好,那不過是人的期望,並不是真實景況,真實景況是越來越艱難。當你持守神的道,日子會越來越艱難,因為龐大的黑暗勢力臨到地上,而且神容許,特別在大患難的最後日子,地上完全被那勢力籠罩甚至破壞。我們在心裡上需要準備,準備隨時為主殉道。

因為當你持守神的道,你必面對很大的災難,但你可以肯定耶穌已得權柄,會回來為祂的子民伸冤,而且祂的掌權是永永遠遠的,萬物都要服在祂的掌權下,地上所有掌權者都要事奉耶穌,靈界所有黑暗勢力都要被消滅,因為一切權柄都屬耶穌,祂會按公義審判。

當我們看見這幅靈裡的景象,我們要體會但以理的懼怕戰慄。我們在神裡必與罪惡為敵,不可縱容罪或放縱自己,使自己在罪勢力下,暫時好像活得很舒適,忘掉最終掌權是神。你站在神裡面,可能覺得有艱難、逼迫、困難,但最終神仍掌管,你也要永遠得勝,你能認定這點,就不用懼怕面對艱難、攻擊,因為全能者已得勝,萬物必伏在祂裡面,而且事奉祂。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讓我們像但以理,看見未來必發生的事。主阿!巴不得我們不單知道,讓我們預備生命,迎見將要發生的所有事,幫助我們的信心能認定祢是掌權者,祢會統管萬有,縱然我們要犧牲我們的性命,面對艱難痛苦,祢必為我們伸冤,祢必成就祢國裡所有事情。主阿!感謝祢!因為祢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祢,順從祢。求祢祝福我們,讓我們永遠跟隨祢,使我們在祢的國裡,與祢一同作王。主阿!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