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守住天國位份的賞賜──有權柄制伏列國》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5SBhXCixB6UUM61d

經文: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26-29

經文默想:
1) 怎樣才能有主賜的制伏列國權柄?
2) 這權柄有多大?可以管理誰?

生活反省:
我會羨慕以牧養制伏列國的權柄嗎?

信息分享:
今天繼續思想守住天國位份的獎賞,曾思想當我們能守住這位份,我們就能與基督一同作王。這作王是甚麼意思呢?當耶穌回來,萬國都在祂掌管下。此處說用鐵杖轄管,鐵是很強力的意思,原文杖是牧養,意思用強力透過神的話語牧養萬民,並用權柄制伏列國。

將來天國臨到,因神的權柄,萬國要俯伏神面前,全地的人也要俯伏神面前,列國君王都俯伏神面前。當人降服於基督的權柄,神就教育、幫助他們認識自己,所以那時牧養萬民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讓人重新認識神、轉向神。不單認識神,萬民的生命要轉變,成就天國原本的意義。神的國就是神的管治,萬民要根據這原則住在這國裡。

神同時要解決罪的問題,所以要擊破所有罪惡勢力,天國才能成就。怎樣擊破罪惡勢力呢?靠神的話語攻破所有罪惡勢力。所以當天國臨到,我們得獎賞,就是我們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同做這工作。願我們忠心在神面前完成神給我們的託付,使我們在神裡建立生命,又透過我們的生命將神的話語教導人,使更多人在神裡得到建立,這是神在我們生命裡非常重要的旨意,亦是我們將來要得的重要獎賞,所以我們不要輕看這獎賞。

當神再來到,祂要完全更新世界,而要更新世界,人的生命必須更新,所有人必須回歸神的法則、真理裡,天國才能完全成就。神讓我們知道萬口要向祂承認、萬膝要向祂跪拜,這是神的權柄臨到人,人必俯伏在祂面前,並且靠祂的話語而立,亦因這緣故,所有罪惡要被清除。

千禧年國度裡,耶穌基督的得勝是完全的,因為撒但被暫時丟在無底坑裡,因此沒有任何撒但的騷擾、引誘,人再沒藉口逃避自己的問題,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生命裡的罪性和情慾。因此我們必須在神面前努力建立自己的生命,將來與基督一同靠神的話語牧養、建立生命。願我們今天已進入天國裡,努力更新自己的生命,將來能與基督一同作王。

禱告:
「神阿!感謝讚美祢!願祢的生命、祢的話語成就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有份天國裡與祢一同作王,透過祢的話語牧養萬民。願祢賜福,與我們同在。我們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