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基督再來的形象---我是明亮的晨星》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vAHgi9yBnZCxq9rJ

經文: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警戒增減這書上的預言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啟22:16-20

信息分享:
約翰最後的啟示是很重要的信息,耶穌說:「我必快來!」祂又說:「我是明亮的晨星。」為甚麼祂說祂是明亮的晨星呢?因為當世界在最大的黑暗裡,耶穌成為晨星照亮世界。耶穌來要照亮世界,讓世界重得神的光,所以耶穌來是生命極大的盼望,每個人到祂面前,都能得到生命真正的滿足和亮光。

聖靈給我們的信息,耶穌來是我們的渴望,同時神渴望我們到耶穌面前,所以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我們都該來到明亮的晨星裡面,因為在裡面你的生命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其實每個人在神裡面都是饑渴的,沒有神的話語,你沒法得到滿足。當你在神裡面,你有生命的水、神的話語、神的靈,你才能得到真正的滿足。

因此每個人都要到耶穌面前,得到生命的滿足。神的話語對生命很重要,所以約翰說他得到的預言不可以加添甚麼或刪減甚麼,因為是神的話語,必定實現的說話,對生命非常重要。若有人輕看這些預言,輕看神的話,他的生命必受咒詛。

面對耶穌給我們的啟示。你是否相信祂的說話?以致你能準備你的生命,到耶穌面前,迎接明亮的晨星?的確,黑暗籠罩整個世界,不會變成光明,黑暗只會不斷加深,因為人的罪越來越深,對抗神、敵對神、離棄神。只有耶穌來,世界才得到亮光。

為甚麼我們渴望耶穌再來,渴望耶穌快些再來?不是因為個人,為著整個世界已在最大黑暗裡,只有耶穌來,生命才有出路、有盼望。我們渴望耶穌早日再來,讓世界有改變更新的機會,我們不想世界繼續沈淪,神亦不希望世界繼續在黑暗沈淪中,所以耶穌說:「是了,我必快來!」

耶穌來會解決所有罪惡勢力,讓世界完全更新。你看見神這心意嗎?神這心意能成為你的心意嗎?約翰表達了他的心意:「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約翰看見靈裡這樣的景況,所以他心裡渴望:「主耶穌啊,我願你來!」今天有多少信徒從心底渴望耶穌快些再來,快些來更新世界,更新每個人的生命?

當我們有這種期盼,我們就能與神的旨意同步,同神的心意同步,因為耶穌渴望快些回來。盼望我們都能有這心願,放下地上一切,渴望主快些回來。盼望我們都預備我們的生命,到耶穌面前,迎接明亮的晨星。

禱告:
「神阿!感謝祢!因為祢的話是真實的,祢的話必定實現。求主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祢說祢必快來,我們也渴望祢必快來。盼望我們的生命能更新,世上每個人都能更新,萬物能更新,重新在祢的光明、祢的聖潔、祢的完全、祢的公義和慈愛裡。求祢快快實現祢的應許,因為祢的話語是真實的。盼望我們都願意預備我們的生命,迎見祢這明亮的晨星。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