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天國權能展現---全地的王俯伏下拜》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4GYzkbcTFRU7XcVL

經文:
「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讓他們彼此商議。誰從古時指明?誰從上古述說?不是我-耶和華嗎?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我是公義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並不反回: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憑我起誓。」賽45:21-23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17:14

經文默想:
1) 神以什麼讓全地都向祂下拜?
2) 同著羔羊的是怎樣的人?

生命反省:
我服於神公義的大能嗎?神既是得勝者,我的跟隨又有得勝的信心嗎?

信息分享:
我們曾思想耶穌基督的權能在我們生命裡彰顯,可以將邪惡的勢力趕出,又想過我們的生命能因神的權能有截然不同的改變,但這些都是暫時的,未完全。神的權能完全彰顯,就是全地的人、全地的王,都在神面前承認神是他的主、他的神。

聖經清晰啟示神說:「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十誡中第一誡,神亦清楚說除了祂以外,人不可有別的神,所以我們必須知道世上只有一神。神知道撒但的迷惑,牠在地上製造很多神,令人無法分辨獨一無二的真神,人將虛假的偶像變成神,又將造物的真神與偶像平等,然後說神不公平,因神稱自己是獨一的,這完全是撒但的欺騙、蒙蔽。

撒但另一權勢是在所有國家的王,控制他們,所以世界暫時屬撒但的勢力,因為地上的王都不是敬畏神的人,所有王按自己的慾望管理國家,人民在他們慾望的控制下生活,所以地上沒有真和平。很多人渴求和平,沒想到世界不會出現和平,除了將來神完全統治世界的時候。

所以有天耶穌回來,才會出現千禧年的和平,直到永遠耶穌成為全地的主、全地的王。聖經啟示「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憑我起誓。……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有天美國總統要俯伏在神面前,中國的管理者也要俯伏在神面前,全球的統治者都要俯伏在神面前,那時和平才會出現。

因為當所有統治者俯伏在神面前,才能遵行神的法則、神的道,才能清除所有偶像、假神,惟有神彰顯,這是千禧年國度的景象。所以天國權能的完全展現,必定在主回來以後,千禧年開始直到永遠。全地的王俯伏,就是世界只有一王,世界被神親自統治,再沒別神、別王,神的權能才完全顯露。

我們也要反思我們裡面會否有別的神,可能是我們內心所倚靠的,那倚靠就是別的神。我們若不能認定除了神以外,再沒別神,就不能經驗神絕對的權柄在我們生命裡彰顯。惟有我們完全俯伏在神面前,尊神為神,尊主為主,我們才能經驗神的權能展現在我們生命裡。

天國已臨到,因為耶穌基督已臨到我們生命裡,我們必須俯伏在神面前,我們生命裡除神以外,再沒別神;除主以外,再沒別的主。求主幫助我們都在這方面忠心,直到主回來,得勝的日子。

禱告:
「神阿!感謝讚美祢!因為只有在祢裡面才有真正公義,因為只有祢是神。主阿!讓我們都能俯伏下拜祢,因為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讓我們期盼世界完全降服在祢面前,承認祢是主、是王。願我們看見祢的權能彰顯,在全地上彰顯,不只在個別人身上彰顯。主阿!願祢在整個宇宙萬物裡彰顯祢的權柄、能力、榮耀。主阿!求祢幫助我們繼續持定信心,用謙卑的心與祢同行,直到祢回來。我們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