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天國權能降臨---在撒旦的彊界中拘逐牠》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4GYzkbcTFRU7XcVL

經文:
「耶穌趕出一個叫人啞巴的鬼;鬼出去了,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內中卻有人說:「他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又有人試探耶穌,向他求從天上來的神蹟。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紛爭,就必敗落。若撒但自相紛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路11:14-23

經文默想:
1) 撒旦的彊界在那裡?
2) 耶穌怎樣證明祂的權能來自神?

生命反省:
今天我要畏懼的是誰?我生命和生活的領域只有神嗎?無論我處於何景況,我也能依靠著神的權能,站在神的同一方麼?

信息分享:
聖經讓我們知道有一些人表面患病,其實背後受著邪靈控制。此處記載有個啞巴,原來他背後受著邪靈控制,以致他不能說話。很多人都落在這樣的情況裡,精神混亂、得奇異的病,甚至常常高燒,沒有正常行動能力,這一切有機會是人受著邪靈控制,以致生命嚴重被捆鎖。

聖經給我們一個重要信息,雖然這些人在撒但勢力裡,好像地上彊界裡的人,在撒但的國度裡被完全控制,但天國臨到,神的權能臨到,就要將這彊界的界線打破,並要撒但離開牠所附著、控制的生命。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信息,耶穌來到世上,要驅趕撒但,使牠離開牠所控制的人。

這就是為甚麼耶穌要在世上做醫病、趕鬼、傳道的工作,為了從人中間驅逐邪靈的勢力,讓神的國臨到那些人當中,因此耶穌說:「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意思邪靈的勢力被趕出,神的管治就臨到那人生命裡。當我們明白這點,發現傳福音不是說服人的道理,更重要看見人背後被邪靈控制。

所以我們不是說服人信耶穌,重要是耶穌臨到人,將人背後邪靈的勢力趕出,神的國臨到人裡面。耶穌將壯士趕出,人才能回到神裡面。我們感謝主,聖經讓我們知道「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那更壯的就是耶穌,耶穌臨在,就是天國權能彰顯在地上,所以耶穌有能力趕鬼,將這勢力趕出,使人可以回神裡面,回神的國。

所以我們要多禱告,讓神的國臨到更多人,趕出邪靈的勢力,以致我們能看見天國彰顯。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更多人的生命切切禱告,將撒但趕出,使牠不能在我們裡面做事,也不能干擾、控制人的生命。

禱告:
「神阿!感謝讚美祢!祢臨在,要將撒但從牠們的彊界趕出,使人能回歸祢的國。我們感謝祢!因為祢來到世間,要趕出撒但的勢力,我們跟隨祢,同樣要靠祢的能力趕出撒但的勢力,以致我們能將人心奪回,歸入祢的名下。神阿!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有這樣的信心、能力,驅趕邪靈的勢力,以致生命得到釋放。願祢與我們同在,因為祢已臨在,祢的權能已臨到我們生命裡。求祢帶領祝福我們,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