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

《天國近了(三) 》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4B0XOhJOCWRHJkWA

經文: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啟22:12-14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啟22:20-21

經文默想:
1) 主宣告「我必快來!」及「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有何關係?
2)「我必快來!」這個「快」是甚麼意思?

生命反省:
「看哪,我必快來!」我是期盼、不冷不熱,還是害怕基督再來?為什麼?

信息分享:
耶穌不是說:「我會回來。」祂說:「看哪,我必快來!」這快來與天國近了的意義相同,這快不單指時間,更是我們在神裡的信心,預備耶穌隨時回來,耶穌亦預備隨時回來,所以祂說:「我必快來!」這快表達神要成就祂的國,而且必定實現,所以祂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意思神必成全祂的國直到永遠。 

我們要留心耶穌一次又一次重複「我必快來」,約翰相信,他肯定耶穌這話,所以他回應:「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我們有沒有常常這樣回應神呢?我們心裡有沒有聽到耶穌的聲音「是了,我必快來!」?當我們看見世上很多現象,看見罪惡多麼囂張,人心多麼敗壞,我們有看見是了,耶穌必快來嗎?

我們常渴求世界變得美好,所以祈禱求世界和平、人人健康、心裡快樂,原來這些不是我們應該祈求的,真正要祈求,是約翰的禱告「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只有耶穌回來,人才能擺脫一切邪惡勢力,人的生命才能得到滿足。所以天國近了必須成就,而且要快快成就。

神渴望我們都為祂回來禱告,因為當我們這樣禱告,我們必預備我們的生命。當我們預備好我們的生命,耶穌就回來。盼望我們都持定主一定回來,因為祂是阿拉法,祂是俄梅戛;祂是首先的,祂是末後的;祂是初,祂是終。神必實現祂的國,而且完全更新天地。

盼望我們常常渴望主再來,因為只有祂來到,世上所有問題才能得以解決。你心裡有這渴望嗎?你渴望耶穌快回來嗎?你有沒有常常禱告耶穌快回來?世上沒有盼望,惟有在主裡才有盼望,「天國近了」應該是我們每天的期盼,我們每天的等候。巴不得這世界早日完結,神成就祂最美的旨意,成就祂的國度。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祢!因為祢說祢必快來,祢讓我們知道祢是阿拉法,祢是俄梅戛,這成為我們最重要的保證,祢必回來。祢要回來徹底解決人類的罪,讓人進入祢的喜樂、祢的平安。主阿!我們渴望祢早日回來,因為世界已敗壞了,罪惡已達到祢面前。求祢記念,求祢早日回來,讓我們都享受與祢的關係,享受祢的管治,享受祢的話,享受與祢的交通。求祢祝福幫助,讓我們有信心、禱告,使我們經驗祢國臨到最大的快樂。主阿!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