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主要賜我權柄制伏列國》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drv.ms/TB833M

經文: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 2:26 - 29

信息分享:
很多人覺得天國是抽象的,如何能進到天國裡呢?進到去之後又會是怎樣的呢?只要我們細心看這節經文,你便會明白神為何對信祂的人管教是如此的嚴厲,是因為祂渴望與人一同管治列國。若我們的生命未到達某個水平時,就算給你去管治也只會是一個悲劇。正如現今我們看到某些人雖是一國的元首,但因他本身沒有管治的能力,以致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受苦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神對信祂的人所要求的是不會降低或放棄的,誰人有能力去管治列國呢?主耶穌清楚地說明了,就是得勝的人,亦即是能遵守神的命令到底的人。一個人的生命是否有成熟、得勝,是看他能夠遵行神話語有多少,越肯順服及實踐神的話,生命便越有力量,是因為他內裡的情感、價值觀、思想、各方面都與神融合了。

主耶穌說:「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主在世上也滿有權柄;是因為祂有順服。主耶穌常常說;祂所做的事就是父所做的,「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主耶穌並無自己的意思;祂只有父的意思。主耶穌由人子道成肉身成為了人,也沒有改變過祂之前與神合一的狀態,因祂願意遵行神的命令。

主耶穌自己先作了榜樣,跟隨祂的人不會有例外。肯遵守神命令的人必先要被神破碎,因為執著堅持舊有的生命和價值觀的話,生命是不能被神破碎的。很多人自以為已遵守神命令,那知只是好像法利賽人一般,僅僅遵守律法上的命令罷了。這樣的人自覺很敬虔、聖潔及自以為高人一等,主卻形容他們是粉飾的墳墓!

我再一次說遵守神命令的意思,就是完全順服在神權柄之下,受神掌控、接受神改變。做到的人,主說祂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一個人必先有這份經驗才有資格制伏列國。

另方面主亦說祂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有牧養的意思。將來的新天新地再沒有地上的律法,只有神的話語,這就是將來的律法。神話語便是原則和真理,所以人面對神的話語時必須順服,神的轄管不像地上律法這樣表面的,因祂還要牧養你,祂要你真心順服在祂的話語上。不肯回歸順服到神話語裡的人,神必用鐵杖擊打他們。在主裡經過生命改變又肯順服得勝的人,神也給予他有這擊打的權柄,在神的國度裡可以做這個工作。

我感謝神!這不是人自己能做的工作,只有是神的工作。但人必先要從生命裡顯出神來,那我們便可以代表神做這個工作,這份榮耀及權柄是何等的大!並且主耶穌說要把星晨賜給他,星晨便是主自己,祂要把自己完全地賜給我們,使兩者的生命都可以合而為一。

今天因為我們內裡仍舊有罪惡的性情、思想和感情,所以很難與主合而為一,但不要緊,有一天我們必會與主合而為一,這是何等大的福氣及榮耀!求主讓我們有羨慕的心,神的國到那一天要臨到地上時,我們要代表神去管理世界的萬民,要把人心奪回歸向神,那時地上的律法都歸於無有而只有神的話語,但現在我們必先要在主裡有順服及流露出配得上的生命。

禱告:
神阿!多謝祢的話語一出必不徒然返回,祢說有便有、命立便立,祢說天地都要廢去,但祢的話一點一劃也不能廢去。感謝祢應許我們有一天會賜給我們權柄制伏列國、也賜給我們權柄以祢的話語去牧養和管治他們,主祢的話語就是真理、律法、與權能。當人心歸回的時候,全球的人都屬祢、被祢所管治,主阿!盼望祢快來,使現在屬祢的人歡喜,祢心也因罪完全解決了而真正滿足及歡喜。願祢的國早日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多謝祢!聽我們的祈禱,奉靠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