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世上的國成了神的國》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drv.ms/TB833M

經文: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啟示錄 11章 15-19節

信息分享:
今早報紙上的頭條是關於香港特首的問題,雖然有很多人也批評他,但亦有人出來說:除非找到一位聖人來管治世界,否則誰做特首都會出問題的了。我心中想:「對極!這世界非要由神來管治才可解決一切的分歧和問題」。全世界各國的社會,現在都由敗壞了的人類所掌管,所以世上沒有烏托邦。我們期盼的不應是地上的政權、政治改革,而是盼望天國臨到,由神親自來在世上管治。

經文給了我們這份盼望:「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有一天,全個世界只有一國,就是神的國。那時,每個人在神的面前不會再有狡辯和欺哄的機會,只會順服在神的真理中。所以在當中的人只會讚美,因為心裡很感激神重新在地上掌權,除去撒旦的勢力,這是何等興奮和喜樂的事。

老實說,以前的我並沒有這種感覺,但這兩年當中,我一次又一次地重看啟示錄;留心世界各樣局世的變化後,現在我是真心的希望神快快的回來,重新掌管世界。因為再仍然由人來掌權下去的話,世界是沒有盼望的。

當神的王權臨到世上時,神的審判也會一同臨到,所以王權臨到時憤怒也會臨到。天使吹起第七號亦帶來了第七個碗,第七碗是神的憤怒要在地上傾倒,地上所有的人都要面對很沉重的審判。神這樣大大地對人打擊,是仍然希望人能回轉,但很可惜,在這刻人不是想悔改;而是咒詛神、褻瀆神。在神回來以前,我們要很珍惜這悔改的機會,時候已不多,到將來你明白時恐怕已沒有機會了。希望大家彼此提醒,在我們的生命中,是否有些什麼地方不願順服神,面對神的審判,我們真的需要悔改,求神幫助我們。

另方面,也有一班人在這一刻心情是興奮的,因為他們得賞賜的時候到了:「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今天跟從神的人,願意為永恆生命付出努力的,有一天神要肯定我們所作的。「連大帶小」就是不論地位與身份,在神面前也會得賞賜,一生在主裡面追求的人,神便肯定他所付出的。

所以我們今天追求神不要帶著愁苦,而是應該充滿喜樂,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天會得到神的肯定和獎賞。這份認定是很重要的,今天我們做很多事,或會盼望得到好的結果、以及人的肯定,但原來更重要是得到神的讚賞。祂所給我們的賞賜更是超過於我們所想的,就是神邀請你與祂一同作王來管治世界。神把我們的地位提升到最高,今天縱然人花很多力;想把自己的地位提高,哪知只有神才可使人的地位真正的升高。希望我們彼此互勉,在神裡面竭力追求,使我們的生命配得上神給我們的賞賜和福氣。

在這一刻我們不知道主何時回來,但我們知道主是一定會再來的、也知道主所說的一定成就。當約翰看到世界未來的結局、看到神的啟示時,他便說:「主阿!我願祢來!」,盼望我們心裡也有這樣的期望,盼望神的國早日的降臨、神的旨意要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撒旦的勢力要永遠除去,因為神要永遠作王。

願這禱告和等候早日實現。

禱告:
「主阿!我感謝祢的國不是抽象的、也不是只在聖經中行的道。祢的國要成為世上的國,祢要作全人類的王。神阿!我感謝祢!唯有由祢作王,世界才有真和平、真公義、以及真正的光明,一切敗壞都被除去。多謝主!祢說有一天會更新世界的黑暗與污穢、更新萬物、且更新人的心。願祢早日降臨成就這事,使等候祢的人歡喜快樂,能永永遠遠與祢同在。主感謝祢!透過祢的話語每天鼓勵我們,使我們的心能堅定,信心能有穩固,求祢祝福;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