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禱告內容的啟示--- 終極的榮耀…永恆的愛情》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s://1drv.ms/f/s!AksinKPVpQJCrw80zLiesd_Km5wK

經文:
「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約17:24-26

信息分享:
耶穌這禱告有兩個層面,第一為屬祂的人,第二也為世人。為屬祂的人,祂說:「父啊,我在哪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很多人對「那裡」有很多說法,但當人真正跟隨主,無論在那裡都一樣,重點是同在,所有屬神的人,現今已與主同在,將來更永遠與主同在。當人與主同在,他會看見神的榮耀,榮耀是神本身屬性,就是愛。

世間沒有真正的愛,沒有神的愛,在神裡面才有這種愛,能看見榮耀。我們已有福份在神裡面,有機會認識神的愛,不單知道,也有機會經歷,因為在主裡面。這是何等大的福氣!耶穌已為我們禱告,使我們能看見神的榮耀。我們靈裡需要更多儆醒、更新,使我們能看見神,看見神的愛,我們每天的經歷,都是在經歷神的愛。求神幫助我們看見、經歷,以致我們體會神的榮美。

當耶穌為世人祈求,祂提到公義的父。聖經很少出現公義的父這詞,但世人必須面對他們的罪,因為神是公義的。耶穌來到世上,將神啟示,亦將救恩啟示,更重要是將神的愛啟示,讓世人知道,只有一父、一神,而神必審判。當人面對他的罪,願意悔改,他才能進入神的愛,永遠在神裡面,經歷公義。

有時候我們很難明白,人在神面前的生命歷程,怎樣認識神,怎樣經歷神。耶穌在此強調指示他們,沒有神的指示,人不曉得神的名、神的性情;沒有神的指示,人不曉得神的愛。只有神的指示,人才明白並曉得神的名、神的愛,也因有神的指示,人才願意接受耶穌進入他的生命。

一切都在神裡面,我們沒能力改變人,使人知道神,歸向神,只有神指示人,人才能回轉歸向。所以我們要禱告,讓神向人作出指示,引領他的生命,有天與主永遠在一起。這是神心裡的計劃,也是耶穌心願的禱告,願意我們有同樣的心、禱告。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讓我們認識祢的名、祢的愛,又認識祢的生命。主阿!感謝祢!我們本有的生命是敗壞的,在祢裡面竟然能轉回,成有榮耀的生命。求祢祝福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在祢裡面更多經歷祢的真實、祢的愛,使我們看見祢的榮耀。主阿!幫助我們學習與祢同工,叫我們知道祢的心意,曉得祢在世人中的工作,因為祢是公義的父、慈愛的父。主阿!求祢憐憫祝福世人,還有很多人未認識祢,求祢施下憐憫,讓更多人得到祢的指示,也求祢憐憫屬祢的人,因為很多人仍落在很多情慾裡,在靈裡切實追求的人不多。主阿!求祢的靈顯露祢的愛,吸引更多人跟隨祢。求祢祝福我們,幫助我們保持對祢的心,我們同心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