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永遠的愛》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kn3HIL

經文:
「耶和華說:「那時,我必作以色列各家的神;他們必作我的子民。」耶和華如此說:脫離刀劍的就是以色列人。我使他享安息的時候,他曾在曠野蒙恩。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以色列的民(原文作處女)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你必再以擊鼓為美,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又必在撒瑪利亞的山上栽種葡萄園,栽種的人要享用所結的果子。日子必到,以法蓮山上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吧!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裡去。」耶 31:1-6

信息分享:
以色列民是神所揀選的民族,但這個民族對神卻是橫梗叛逆的,所以在歷史中我們能看到他們多次的離棄神。雖然他們擁有神的律法,也有祭司和聖殿,但他們仍是離棄神的,亦因此招致了很多的禍患。

然而無論以色列人怎樣的背叛和離棄神也好,從開始到如今,神對他們的愛卻不曾改變。神應許以色列人到有一天,祂必會作他們國家的神,而以色列人也要作神的子民。神很清楚在祂永恆的計劃裡,以色列將一定會是屬於祂、成為屬祂的子民的。神的應許就是,這一刻縱然面對著很多的刀劍、攻擊、禍患也好,祂都不會離棄以色列人,有一天他們每個人都要享受在神裡面的安息。

神是以永遠的愛去愛以色列人,又以慈愛來吸引他們。感謝神!其實我們與以色列人並無分別,我們也都多次犯罪、對神橫梗叛逆,亦多次的離棄神。而神卻是同樣地以相同的說話對我們說:「因為我們也是祂所揀選的民」,神說有一天也必作我們的神,我們也必會作祂的子民。那一天我們也必能經歷神永遠的愛,他也會以永遠的愛來愛我們每一個,亦同樣以祂的慈愛來吸引我們。

我們要感謝神!感謝祂不是以恐嚇和懲罰來叫我們回歸到祂裡面,而是用祂的慈愛來吸引我們,使我們願意主動地歸回神的面前一起敬拜祂。這就是神對人永遠不止息的愛,不會看我們哪裡好或哪裡不好才對我們表達的愛。神的愛就是單純地因為祂愛我們,再沒有別樣的原因而使祂揀選我們,使我們能經歷祂永永遠遠不變的應許。

盼望我們能經歷神的愛,從而不要讓我們有更多的軟弱與離棄,以致神對我們有更多的傷心難過。相反,盼望我們能被神的愛感動,可以回到祂的身邊經驗祂、敬拜祂,求神恩待祝福每個屬祂的人。

禱告:
「神阿!感謝祢!感謝祢以永遠的愛去愛來愛我們,感謝祢以慈愛來吸引我們,雖然我們有離棄祢,也曾經背叛祢或頂撞祢,但祢仍以祢的愛來吸引我們回歸到祢的愛裡。願祢賜福,使我們的生命在祢的愛裡得以建立,與祢有更深的關係。可以來到祢的面前真正的俯伏敬拜和服事祢。多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耶穌基督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