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生命的力量》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L9H9Ip

經文: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我從前是褻瀆 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前1:12-17

信息分享:
一般人都非常重視自己的自尊,因為自尊顯示出人生命的價值,亦是他面對所有人及事的力量。所以人都努力維護自己的自尊,肯定自己過去所做的事好的一面,很少人會承認自己生命中的軟弱。

人都不夠膽面對生命中的軟弱,所以沒能力接受自己的軟弱。這情況下我們其實被自尊心控制了,令生命變得更軟弱,沒有力量。我們若要顯出或增加生命的力量,我們必須棄掉這自尊,棄掉從人而來的自尊,才能得到生命的力量。

保羅未信主前,他以為逼迫基督徒,是為神大發熱心,對他來說,這是很光榮的事,也是受人讚賞的事。當他經歷神,認識耶穌後,他竟然能一百八十度轉變,承認他是罪人,不單是罪人,他更說:「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保羅這承認,徹底放下他所有尊嚴,在神面前承認他是最壞的人,這是生命的力量。他有能力接受自己在神面前不過是罪人,且是罪魁,表明他完全降服在神面前,因此神才能拯救他、改變他、使用他。

今天很多人仍是維護著自己的尊嚴、面子,沒法釋放出這生命力量。別人一句說話,一點點誤解,涉及你的尊嚴,你已覺受傷,覺得沒法面對,顯明你生命的力量多脆弱。

一個屬神的人的生命,不可能如此容易受傷。當人真正降服在神面前,他裡面有從神而出的力量,因為他已蒙神拯救。當他能面對神,他也能面對他生命裡所有人,這是他生命的力量。

盼望大家不要執著一些無謂的感覺、傷害,要執著的是神的憐憫、神的救恩,以致在神面前承認我們是罪人,且是罪魁。當你願意面對,你就能面對,人對你所有批評、評價、看法,這力量非常重要。

盼望大家挺起胸膛面對神,不要讓自己建立脆弱的信心、自尊來保護自己,我們要勇敢承認我們是罪人,我們需要耶穌的救恩。我們今天能在神面前站立,是因為神的拯救。

禱告:
「神阿!我們感謝祢!感謝祢拯救的是罪人,祢拯救的是被人唾棄的人,滿身污穢的人,多次得罪祢的人。神阿!我們在祢面前不過是罪人,求祢撕掉我們的尊嚴、面子,讓我們有勇氣、有力量承認在祢面前、在人面前都是罪人,是蒙恩的罪人。求祢祝福我們,叫我們在人面前站起來,不是我們有什麼本領,是因祢的救贖,祢的救恩。主阿!我們感謝祢!求祢加添我們生命裡的力量,叫我們不單站起來,更要為祢作見證。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