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祢的安慰成我的力量》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L9H9Ip

經文:
「到那日,你必說:耶和華啊,我要稱謝你!因為你雖然向我發怒,你的怒氣卻已轉消;你又安慰了我。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願這事普傳天下。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賽12:1-6

信息分享:
人在患難中很需要安慰,特別在堅持忍受患難的日子,我們需要安慰來支持我們繼續向前行。安慰使我們心靈得到力量,安慰使我們心裡看見一絲絲希望、光明,所以安慰是心靈力量很重要部分。

可是我們不能尋求人的安慰,因為人沒能力真正安慰人,我們沒能力。人安慰的說話很短暫,一瞬間感到好像很舒服,但轉眼間裡面的恐懼、困難又重現。你若從人的安慰轉向神的安慰,你發現分別非常大,分別是神的話成為有力的保證,不是口頭上的安慰。

神的話是帶著應許實現的力量,當我們聽見神的聲音,不是只在那刻我們得安慰,神的話成為我們手上的憑據,因為神有天要兌現祂的說話。只有神的話才有能力兌現,只有神的話才能扭轉我們的狀態,因為祂是神。

神安慰我們,因為我們相信祂的力量,祂的拯救。人沒力量拯救我們,人沒力量將我們從困苦中扭轉;但神有力量。神有力量救我們脫離這些景況,無論是心靈上的脫離,環境上的脫離,神都有能力。因此你何時呼求,何時聽到神的說話,何時你就得安慰,因為你知道神有力量,可以拯救。

另一樣更重要是神的話必定兌現,人可以失信;但神不可以失信。當神對你這樣說,神就要兌現祂說的話,一定會實現。因此無論多艱難,你仍然得到安慰,仍然有信心等候神的拯救。

所以神的安慰成為你的力量,在那刻因為你有盼望,你看見拯救,你看見神的同在,這成為你最大的力量。所以我們常常要學習轉過來,轉到神裡面,支取安慰,不要從人那裡得安慰,要從神裡得安慰。
因為只有在神裡,你才能真正得到力量,面對你的環境,所以不要懼怕你今天的艱難;相反地,透過這些艱難,你多了機會得神的安慰,多了機會經歷神的力量。求神幫助我們。

禱告:
「神阿!我們感謝祢!感謝祢的應許是何等真實,因為祢是神,祢不會失信,因此祢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安慰、我們的鼓勵、我們的盼望。主阿!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時刻到祢面前,聆聽祢的說話,使我們的生命能重新得力。願祢與我們同在,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