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心靈的力量乃出於神》

下載此靈修信息:http://1drv.ms/1L9H9Ip

經文: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西1:28-29

信息分享:
可能很多人都奇怪,為何保羅有那麼大的能力,面對福音工作的各樣艱難、痛苦,各人的生命需要,甚至人對他的攻擊。保羅在此將他的秘密告訴我們:「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保羅清楚知道他所做的工作是什麼,最重要是勸戒、教導,使每個人能在基督裡被帶到神面前。這是很重要的工作,而且是很重要的生命工作,保羅說:「我也為此勞苦,」他真的付出很大的心力做這工作,因為生命工作不用心靈的力量,不會看見果效,沒法將人的生命引到神面前。

心靈的力量不容易,因為很容易疲累。保羅告訴我們一個秘訣,就是「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原來神的能力在保羅心靈裡面完全運作,當他做的符合神的心意時,神的靈就在他心裡運行,使他有心靈的力量,可以承擔每個人的生命需要。

這是很大的力量,若憑人自己的力量,可能承擔一兩個人已疲憊不堪,有時會厭棄,有時想拒絕。保羅說靠著神的能力,他有能力盡心竭力,承擔各樣生命需要。這是很大的信心獻上,他將生命奉獻給神,神使用他,賜他這能力;沒有這信心,神的靈沒法在他裡面工作。

因此我們看見保羅工作的果效,其實同時神的能力在他身上顯露出來。有時他也會疲累,但他說神在他的軟弱上顯得完全,神的能力更顯為大。所以當我們做生命工作,不要靠自己,令自己心裡疲憊不堪,真的要靠神的大能在我們心裡運行,我們便能源源不絕得到支持,得力量工作。

有時人很疲倦想得人安慰、支持、明白,但從保羅的經驗,發現遠不及神在他心裡做的工,神的安慰、神的能力遠遠超越人能給他安慰、能力。所以我們要專心尋求神,使我們有能力面對生命各樣難處,特別在福音和屬靈工作上的難處,以致神能使用我們建立更多人的生命。願主祝福使用我們。

禱告:
「神阿!我們感謝祢!感謝祢在我們生命裡顯為大,祢的能力可以彰顯,使我們有力量承擔生命的工作,就像保羅在艱難的日子,仍然看見祢的大能托著他心靈的需要。我們渴求祢祝福我們像祝福保羅,使我們心靈裡有力量,為祢做工。感謝祢!聽我們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