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超越時間的永恆》


下載此靈修信息: http://sdrv.ms/YR9ugD

經文: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 1:8

信息分享:
如果神不向人啟示祂自己,便沒有一人能了解或描述神出來,與世上其他的宗教不同,神不是由人的思想下所創造的、被創造出來的絕對不是神。感謝神揀選了我們、能讓我們遇到這位自有永有的真神。

當摩西問神如何向以色列的百姓介紹祂自己的時候,神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英文是「I Am That I Am」。其實任何文字也無法把神的本質完全描述出來,神在聖經中最後一次的自我介紹就在啟示錄的這節經文:「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全句的重點在「我是」即「Being」這個字上、我就是我,簡單說便是「昔是、今是、永是」,神不受時間所限制,在祂裡面沒有開始、也沒有終結,這就是永恆。一切都在神的手裡,所以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只是讓人較易理解神的屬性而已。

神啟示的時候是沒有空間和時間的,在我們的肉身世界裡從沒有經驗過永恆,今天我們存在的時間和空間都是在祂的創造範圍內的存在而已。神既能創造、也能毀滅;祂可以開始、也可以結束這個世界。在神的計劃裡這個有形、罪惡的世界一定會過去不復存在,只有符合神本質的事物才會永遠長存。歷代很多人在呼喊生存的意義和存在的目的,但若脫離了神是怎樣也找不到的。神若是相對,而不是永恆不變和絕對的話,或在原則上常常改變的情況下,你不會找到真正的意義。

換句話去說,生命是永恆才會有存在的意義,我們返回原有的造物者裡去尋求,在永遠不變的本質裡才會發現生命真正的意義。你找到生命的意義沒有呢?還未有時,你便要留心思考,因為不是你能在地上可以找到的。不是從你做了什麼事、愛了什麼人中找到,你不能想像答案是如此的簡單,就是在神裡面你才會發現這種意義。

只有神是永恆,生命才會有盼望和永恆的機會,才會有意義的可能。神若是會過去的,何來盼望?救贖又有什麼意義?一個自稱為神的教主自己也死去,你還去相信他嗎?生命不是永恆便沒有意思、死亡是沒有意義的,只有永恆才有意義。

我們今天真的要思想清楚,你跟著的神是怎樣的,神說祂是「I am always being」,沒有人能解釋祂的存在、過去與將來,祂才是我們真正的依賴、真正要體會的存在。神更說因為祂是永恆的,萬物都是祂創造的,祂就是全能者。世上沒有任何所創造的宗教、或是任何人是全能者,只有創造宇宙萬物的才配!當我們體會到的時候,又有什麼事是沒辦法扭轉的呢?心裡的恐懼難道不能解決嗎?

在人世間我們的能力受限制、所有的經歷都不是全能的,無怪乎很多人看不到神就是全能者!神是無限的,所以祂所做的一切都超越了我們的想像,今天人之所以害怕真正交托神,是因為往往神所作的都超出我們的預算、恐懼它不是在我們所想到的範圍內發生!請不要忘記神是全能者,神說祂是「Alpha」、「Omega」,或者可以說所有的文字和語言都包括在神裡面,因此神的話語是永存、有大能力的,除了神的話語外,沒有其他言語可以永存。所有聲音都會過去、唯有神話語是永遠長存,祂的話便是絕對的真理。

當人看不到以上幾點,生命離開了造物主是何等的悲哀?今天的人拼命地自我創造造物主、自我想像永恆觀出來,但所想所做的全都是短暫的,唯獨返回神原有的創造和啟示的本質裡,以神為出發點與基礎時,生命才有意義、活力和盼望。

希望大家在這個月重新思考生命、思考神,你便能體會所跟從的是「Being」、「I Am That I Am」的神。

禱告:
「主阿!我多謝祢!萬物是祢創造的、祢是自有永有的神,一切根源由祢開始,離了祢便不會尋找到生命真正的意義、離了祢生命也沒永恆。主阿!求祢幫我們體會祢便是全能者!祢是宇宙萬物、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不要讓我們無知地不懂仰望就是偉大的神!我們讚美祢,因為一切都在祢的掌控裡,求祢成全祢最美好的旨意,讓生命回歸祢的美善和本質。多謝祢!求祢聽我們祈禱及祝福我們各人的生命,祈禱交托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